回看本部落格第一篇文章的誕生日期,赫然發現就是三年前的今天!


想想這三年中,有一搭沒一搭地管理這個地方,沒想到也能撐了三年還沒被停權,而且最近很有寫東西的心情,光是讀詞也能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實在大出三年前我的意料之外。記得當初申請這個帳號時,前一個無名的帳號才因太久沒用而被關掉,心裡一直認為痞客邦的這個應該也存留不久。如今年度過他的三歲生日,心中百感交集,不住淚留滿襟!(你夠了....)

所以,為了對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有點表示,鄙人在下我決定要辦個「春花閣歡慶三週年,細說從頭紀念特刊」的活動,將我最古老的第二篇小說以連載方式,加入「藏諸名山」的行列(別問我第一篇在那,早被我燒掉了XD),每天刊登一點,預計七天放完全部。因為前幾天才聽到菁子評論作家某刀前期與後期的文筆有差,為了不讓我前期的作品與近期的差太多,還是會做修改,只希望能準時修完,這也算是一份用心的生日禮物啦~~~

希望春花閣也能安然渡過下一個三年,到時我再想一個更盛大的慶祝活動幫你慶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