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回到鎮上
物事全非
我感覺,感覺失落
面孔依舊
我看見,看見幻影
是我們以前的模樣
我開車駛過,緩慢前行
穿過這些回憶

我們曾是唯一的年輕人
我們也是最佳的夥伴
我們追求最好的一切
放棄了其餘所有

現在我聽見,聽見自己
說著回憶中的故事
如果我能,重新述說
就能讓故事繼續
我看見,看見幻影
是你不變的模樣
我開車過,前進這些道路
由回憶做成

我們曾是唯一的年輕人
我們也是最佳的伙伴
我們追求最好的一切
卻放棄了其餘所有
幻影與悔恨交錯
我們放棄了其餘一切

面孔依舊,物事全非
面孔依舊,物事全非

我們曾是唯一的年輕人
我們的時代不能結束
我們站得如此之高
全世界都在我的掌握
我們曾是唯一的年輕人
我們也是最佳的夥伴
我們追求最好的一切
卻放棄了其餘所有
當幻影和悔恨交錯
我們放棄了其餘所有
當幻影和悔恨重現
我們放棄了所有一切


選自 Paper Walk
作詞/Yellow Card
作曲/Yellow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