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先跟大家拜個年!

話說這個年假有多少天,雨就下了多少天,我也窩在家裡多少天。好不容易最後一天放晴了,便聽見夜晚的遠處傳來陣陣炮火隆隆聲,好不熱鬧,想是大家前陣子一直下雨沒得放,好不容易天晴了就趕快放一放,等到要上班了,這煙火也就不太好放了.........

那我勒?我也買了一大箱的煙火呀,還堆在陽台上,假期就要過了,得趕快去附近的河濱放呀~~~~可是沒人陪我放!

本來是要買來和家人一起在除夕夜放的,但那些年紀大的懶人們一過完年就沒心情了,三催四請老是找理由拒絕我,所以我怒了!

老娘春花我也是有朋友的,在此公告天文社的社友們(正題終於來了!),春花打算2010年2月28日(日)晚上找一處台北河濱地放煙火,有興趣的人請一起來參加喔!我買的都是大型煙火,應該可以放個二三十分鐘吧,要玩仙女棒的人也有巨人size的可以玩,大家一起來欣賞人工星雲星團星系星體吧!

因為沒什麼人來這,所以是低調公告。沒辦法,我懶的一一通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