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光在前方閃爍,下一刻,長劍橫擺,右膝微抬,敵人的手肘正好被膝頭撞上,武器脫手,沒入江中。敵人沒了武器,趕忙退下,另一敵人立刻補上,大刀舞起一片刀芒,長劍卻毫不猶豫刺向前方,直導光芒中心,血光一現,敵人伴隨著慘叫聲倒下。另一人見狀,怒吼一聲,勇不可擋地撲過來,右肩斜轉,長劍順勢削向那人後腦,那人腦袋急忙一偏,避過劍鋒,卻沒注意抬起的左腳,腳踢上肚子的同時,內力一吐,那人也吐血倒地了。

     為什麼我拿著劍傷人?我原本只是一名秀才呀!我的理想是考上進士當大官的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師父在我身後嘆口氣道。「我知道你不忍心,但你母親被他們殺了,你父親被他們抓住,只為了你身上根本沒有的龍鳳珮。你還是別想太多,先去救人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